close

這期日文課程結束.大夥沒去唱卡啦ok.改去聚餐

通常朋友知道我在學習日文後..

最常問的問題: 學多久了???為甚麼要學日文????

學多久???少說也有5年了吧...

每個星期一堂課.沒有考試的壓力(不用分數.交錢學習就行了)

總覺得學的"不搭不七"

朋友說:5年哦...那應該很厲害了吧...

我只能苦笑說:まだまだです..(還早呢..)

而至於說到學日文的動機"

""都是木村拓哉惹的禍""

(看倌可別與我家老頭一樣從鼻孔哼出足以推動火車的兩鼻孔氣)

 

大概6.7年前吧.剛從職場退下來(工廠外移.被資遣了啦...)

時間突然多了起來.窮極無聊之際.

拿起其中一個日劇CD...

那是幾年前我家正值青春年少一對兒女不知去那借來的

(之前他們廢寢忘食專注看日劇時.遭我責罵時的說詞...

鬼扯蛋一定是買的.否則怎麼不用還回去呀..)

片名是:戀愛世紀....

想不到就如此迷上了日劇.尤其是木村拓哉

也搞不懂40幾歲的歐巴桑怎麼還會有如此的少女情懷.

(你知道我老公的兩鼻孔氣是怎麼回事了吧...)

反正ㄚ....廢寢忘食專注看日劇的主角換成歐巴桑了...

我想:既然這麼喜歡日劇喜歡木村拓哉..

何不去學日文呢...閒著也是閒著...

也許哪次到日本玩的時後會在街頭巧遇木村拓哉呢

到時就可以哈啦個幾句而變成朋友呢

星期五是上課天.玩伴朋友都知道...

因此星期五若要聚餐.郊遊...不行.我要上課..

"都是木村拓哉惹的禍"

你說對不對....

(今天掛在電腦前大半天了...有點累了..睡個午覺好了..也許能碰到木村拓哉也說不定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山客心情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